close

不知道是因為夏天還跟雨天有關係?!

 
 

雖然說用手打速度會比較快...?!

但是因為我怕任何小蟲子粘在我手上~

所以都會找尋物品來打
話說家人都敢用手打,但是打了幾次沒打到就一直呼喊我

除了打蚊子我還有很多我的事要做阿....

講到蚊子...當蚊子在耳朵嗡嗡叫的時候
真的會讓人精神分裂。。。(尤其是在睡覺的時候!!)

也因為我家門外種了一堆花花草草所以更多蚊子
親愛的拔在門外一直猛噴殺蟲劑
都飄近屋內散發濃濃味 
我想有天應該會中毒巴...X _ X

也要注意不要被叮成滿頭包了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