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家裡或外面生活事都能引發聯想
有天,刷牙無聊的我發現了↓
 
 

這是某天睡覺前刷牙發生的事

後來...

就這樣讓牙刷們保持原來的姿態
我們就去睡了 囧

真的不知道這兩隻牙刷是我們家中哪兩個人的...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((題外話))

最近很悠哉

噢但是我有很認真找自己想要的工作!

發現工作真的很難找...現實社會真的不如意...:(

想找工作拿薪水然後給父母錢

長越大對父母的情感越深

感情越來越好

也因為這樣    想的越多?!

話說回來,大家都說我是樂觀人

但我明明就還好...

害我也搞不懂自己了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