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偷偷空閒畫了畫  * ˇ *b  
這篇是和爸爸發生的事(這是我門兩個父女的秘密)
 
 

爸爸用非常冷靜的口氣跟我對話
然後媽媽大喊難吃時
爸爸還是冷靜的不為所動 
當作沒發生任何事!( 應該有偷笑巴 ) XD


我覺得超像我們這一家的花爸的!!(應該都看過吧?!)


棗子都長的一樣  老爸怎麼分辨好吃和難吃?
外觀都一樣大顆也沒損傷阿 *__*?

老媽大喊棗子難吃時我都心虛了!
重點是老爸叫我換的那顆 真的是甜的!!
好神奇!

在這邊呢
我要和老爸一起跟媽麻說 
Sorry!!  X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