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
 

每次睡覺時,姐妹們都會在樓梯互等對方
有時很晚睡時,就會跟大強碰見 囧
遇到大強真的是很恐怖的事啊!!!



小妹叫我無視於大強的存在,然後抓住她的手,跨到樓梯


問題是



就算我抓住手了,我的腳也沒跨過去的勇氣啊!!!


當時滿頭大汗,我還有念頭睡沙發的準備了...



大妹走過來時講的話,讓我笑了XD

我們到底在演什麼戲啊XDDD
( 尤其是小妹的反應~ )





後來
逼不得已
媽媽下來拯救我們了

這件事就落幕了: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噢還有

接下來要開始忙碌的生活

所以更新速度我會盡量的:| 



先降囉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