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不知道照片看不看的到˙  ___ ˙)
看著最近的照片讓我想到有次...
 
 
  
而妹妹的反應讓我印象深刻!!













( 其實也沒什麼爆點XD )






 



事發突然,
後來我就笑出來了XD
因為反應太可愛了!!XDD


是有這麼無奈嗎+(瞪)




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
最近最近

我捨不得 同單位的好好同事離開:|

我想到就覺得好感傷

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And

現在我想擺脫現在畫的平凡畫畫程式

想改成另個軟題試著畫畫看


不想當然的



我畫失敗了Orz

一開始上手真的很不習慣!!!


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摸上手


所以現在.......
依然維持現態吧.......冏



還有想到今年就快結束了
就覺得有些恐慌耶*   A   *!! 



碎碎念先告一段落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