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大妹忙於實習時居住外地
因為大妹是我的事件翻版!有感而發就畫了圖:P
 
 


深深感受到無情善變的對待.........

不過我也嗆了回去
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念家的子女呢-  皿  -






而我爸則是對我大妹說:
不要一直打電話回來!這樣手機費很貴
大妹:太無情了吧!!(淚)


結論是,

其實殘酷無情的罪魁禍首是錢.........





當然也不是全都這樣啦:P
我身邊也很多朋友
爸媽隨時都牽掛著她們






還有看完這篇
我要聲明:
我爸媽真的是很愛我們的!!XD






親情的感覺真偉大呀(茶)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 突然發現,我把媽的髮色上錯了呀!!囧 (媽是偏淺咖系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