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應該會被打吧
連我妹都說:妳該更新了吧 ! 冏"  所以我要來解說一下,其實...
 

接著,

 

完全睡死了,至少沉睡30分鐘至1小時!冏||

其實,當我很想很想睡時,都會用意志告訴自己
不准睡!!!

但可能是因為處於放鬆狀態

所以大腦的開關就被關掉了

意志輸了Orz!

而且還常常這樣!(淚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還有最近被指派美工作業

做起來我發現我真的打從心底討厭美工=  A  =!!
朋友也都知道,我只擅長畫畫(不過也沒多擅長Orz)


美工看似簡單,但可怕的是足足花上我一天的時間!!

重點是,做完還會讓人家覺得

這很簡單麻的錯覺!! 
錯錯錯!!!XXX(淚)

實在是太費時了!(一把火ˋ 口  ˊ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還有因為生活太規律
上班下班 
然後放假就窩在家
雖然也會和朋友出去

但都沒什麼梗可以畫.........

- __ -





接下來,
我還是會努力想辦法改善更新的*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