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說到人心
想到某些部份就覺得很失望
 



接下來我就來講,
我最看不慣以下的人型特質↓



  以下短篇是真實故事
就把比自己輩份高的比喻為上司吧

 


其實我都在旁邊旁觀,因為我不是這麼誇張的人

接下來,
兩人獨處時

 



說實在的,當下我很想揍人=  __  = 
因為當兩面人當遇到上司時,又恢復到"極度"狗腿的地步




其實我有點可以理解,
因為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利益著想
誰想跟自己過不去呢



但是,態度若適當旁人看了也很舒服


不懂為什麼很討厭一個人的時候,
表面又可以搞的這麼極度恩愛............
然而私底下又是怎麼講的呢?


看到好多好多的例子............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話說,我有個好好好朋友就屬這種人

所以相對的我講話也就很直接:"妳這個雙面人!!表裡不一的,改一改啦!(瞪)"

好好好朋友:"恩.......沒辦法我就是啊~~XD"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Orz





但其實我好好好朋友不爽還是會對上司擺臉色啦







下結論!!

當個稱職如一的人吧!!

不是說要對上司擺臉色

而是當上司沒惹到你時,你的歡笑關懷是真心的。
上司的做事讓你不開心,別衝著他,但也別表面套交情。



旁人看了真的很惹人厭。我說真的。




還有,請別對號入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