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字請自行翻成台語唸喔!

 
 


以上的文字內容
我已經用很易懂的寫法寫了

應該沒有看不懂的吧0  u  0b


ㄧ些講台語的糗事我不知道文要怎麼描述出來才好啊
所以就簡化了XD


再聲明:我是道地的台灣人啊!!
別再誤會我了 冏|||


我爸媽雖然講了一口好台語
但完全沒感染到我啊



有時候我講不出台語的正確發音
身旁若有行人
常常都會好心的幫我發聲啊



但下一秒他們就笑了

咦!!要當好人就當到底麻..........(淚)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碎碎念一下

因為
因為

輪三班
而且畫一篇也要花上我專注著
時間1小時以上

所以更新變慢了........



哎呀


好啦 我會藉放假天想辦法更新的

但這個月假好少....

所以就獻給睡眠了:︴




先降摟.....> A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