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之前任信的一段往事(其實現在也會 ?!)

 
 

如果降服不了我就會小發脾氣

但一下子就好了XD

現在我的勾手癖有改善許多了

除了妹妹我還喜歡騷擾朋友*  w  *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說說最近

我感冒了!!!!

從一開始的喉嚨乾變成癢
然後大咳嗽

今天開始無止盡的流鼻水!!
(我已經用掉快一包的衛生紙了....)
這過程不到一個禮拜

第一次覺得我怎麼那麼憔悴啊.....


結果大家都趕我去看醫生

但是我就是討厭吃藥!!
(因為自己曾經很蠢不太會吞藥丸結果被嗆到
,已經很憔悴了又覺得更悲情。。。)




但是我有一直在喝水

明天還要上班呀!!( 懊惱 )
希望我明天鼻水停止了.......:|


但可以不要變成可怕的鼻塞嗎....冏"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