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我承認我有點白目...

但因為不准朋友的壞心情影響到我
所以偶而還是會挑戰朋友的起床氣(汗)


 

話說回來,朋友生氣時...
我都變成亂撒嬌的角色

通常很快就合好了*

 

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才這樣
不然平常我也是很注重隱私的人~
話說回來,
現在仍深深感受到朋友的壓迫感= ___ =.......








還有,看上篇手稿日記
已經相隔快一年了0 口 0(驚)
原本以為用手畫會快很多...
結果並沒有 冏"






身邊的朋友類型還沒結束!
所以相較之下我說我脾氣很好....
不能否認吧-  A  -





<<未完待續。。。>>
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