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幾年前的事了XD
人生難免幾次眼光失誤呀
 
 


話說回來,被老妹這麼一說
真的有點給它亂像的....
後來連小妹也這麼說...冏


所以我就連同鞋盒給它埋沒起來了
一次都沒穿過,埋沒了好幾年...




當我前陣子想起這雙鞋時,
找來找去...
結果
((不見了))。。。




我深深覺得,被老妹扔了。。。


其實還要畫另一個例子的
但是這樣我可能會拖到6月才畫出來
那乾脆就畫其他的生活事好了哈:P



眼光真的會隨著年齡而改變啊
現在對穿衣服至少有個定論了* A *



還有,我現在為了衣櫃爆了懊惱中。。。
都是被冬天的厚外套給佔據了啊....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nn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